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新规则公示 滴滴新规则具体内容有哪些

    滴滴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因此滴滴也成为人们汽车搭乘的首选。然而,关于未成年能否搭乘滴滴的问题,近日滴滴方面已经进行回应,并且滴滴还进行新规则公示,那么滴滴新规则具体内容包括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滴滴
    滴滴

    8月14日,滴滴出行对外公示了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拟有条件允许16岁以上未成年人单独乘车,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期一周。这意味着,在今年2月份公众评议会收集的意见基础上,历经半年左右的论证、打磨与方案设计,滴滴正式对未成年人乘车规则做出修改。

    滴滴表示,自去年10月份滴滴平台禁止未成年人独自乘坐网约车以来,收到很多网友反映许多16岁至18岁之间的未成年人已经外出打工,却无法自己使用滴滴,有些孩子在外地读高中或大学,因为无法使用滴滴深夜只好去打黑车,出行更不安全了。

    对于滴滴此次的举措,有不少市民是支持的,因为16岁的年轻人已经足以自己搭乘汽车,但是也有市民对此表示担心,还是觉得孩子太小,不应该让他们自己搭乘,到底滴滴这条新规则能不能实现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