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企业100强 前10强都是大家所熟悉的企业

    如今互联网公司越来越多,但是真正做到被人所知的又有几个?最近互联网企业100强出炉,前十名企业都是大家所熟悉的企业,而阿里巴巴则依旧排在首位,第二名则是腾讯公司,第三就是百度公司。

    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
    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

    互联网企业100强里面,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大家认识的,但是公布这么多企业,其实是为了让大家看到这些公司的实力,也是提现未来的互联网引领潮流,主要还是提现在六大方面。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和《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易集团、美团点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公司位列榜单前十名。

    今年互联网百强企业聚焦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工业互联网等方面,主要呈现出六大特点:一是整体规模跨越式提升,成为数字经济新引擎;二是研发投入强度突破10%,打造中国核心技术;三是应用场景多元化,智能+打造生活消费新模式;四是工业互联网入实践深耕,赋能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五是“独角兽”企业快速增长,国际行业地位再创新高;六是覆盖地域实现新扩展,网络扶贫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