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增加墨绿色 苹果新品又被曝最新消息

    今年9月,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举行,届时新款iPhone将揭开神秘面纱。目前,关于新款iPhone的更多信息被曝光。据安兔兔消息,新iPhone一共有4种颜色,其中增加墨绿色。

    安兔兔官方援引一位自称将离职的富士康员工在知乎的爆料称,新一代iPhone共有黑、白、金和绿色四种颜色,新增了墨绿色配色,而且玻璃后壳为磨砂质感,是今年最漂亮的版本。

    新iPhone增加墨绿色
    苹果零售店

    该用户还表示,配置方面,充电依然是5V/1A,内部依然坚持双层主板设计并搭配Lightning接口,提供64/256/512版本可选,三颗摄像头。另外,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配备了3969mAh电池,供应商包括惠州德赛以及欣旺达。

    目前,国产厂商已经推出5G手机。而苹果暂无5G手机消息传出。在4G与5G的对垒下,你会购买新款的iPhone还是国产的5G手机?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如果是小编的话,就会选择国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