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致命缺点 宝骏510好不好有什么缺点?

    提到宝骏汽车,相信经常了解车的朋友最熟悉了,前段时间,小编有个朋友买了一辆宝骏510,买回来后,一直痛诉它的缺点。那么,宝骏510有什么缺点?宝骏510致命缺点是什么?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宝骏510
    宝骏510

    车漆薄

    在外观方面宝骏510算是比较精致的了,但是还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车漆比较薄,有车主表示其车漆甚至比日系车还要薄,可能是宝骏为了降低成本而在工艺上没有得到加强。

    动力不足

    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动力是非常重要的,毕竟选择一款SUV车型更多的是满足家用的需求,但是宝骏510在动力方面表现的不是很让人满意,宝骏510全系标配的是1.5L发动机,随之匹配的是手动和AM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参数方面,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6.5NM,在参数方面对于一款小型SUV也只是勉强够用的,在实际的驾驶当中,动力还是差强人意。

    首先在起步的时候稍肉,如果满载的时候情况更加的明显,而且不少车主反馈车速到达一百以后提速会很慢,爬山路发动机会有一种撕心裂肺的低吼,明显力不从心的表现,如果你是追求动力的朋友宝骏510可能不是很好的选择。

    底盘偏硬

    说到宝骏510的底盘方面,可能大部分人都会吐槽,首先宝骏510后悬使用的板车悬挂,虽然说这个价位是这样的配置,但是宝骏510的后排舒适度比较差,特别是过坑或者减速带,被抛起的感觉很明显,也确实有不少车主反馈,宝骏510的底盘表现偏硬,过坑洼路面的时候颠簸明显,这主要是宝骏510采用扭力梁后悬挂的原因,不过宝骏510的底盘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属于偏软的,但是和独立悬架的舒适相比差距还是不小,所以说选择宝骏510想要一个很舒服的后排乘坐感受那是比较难的。

    行驶噪音大

    其实这个级别的车型说到隔音和噪音有些牵强了,而且大部分国产车型这方面都做的很一般,宝骏510这款车在胎噪和风噪这方面控制的很一般,而且在高速上的噪音特别明显,在日常怠速下的噪音也是略大,整体的隔音方面一般,算不上同级别优秀的水中,在内饰方面宝骏510的内饰设计不错,但用料其实就一般了,大部分都是硬质塑料,手感比较一般,摸上去廉价感明显,这个价格也是有很大的关系,一分钱一分货吧,也有不少车主反馈,宝骏510在行驶中异响比较严重,比如说底盘、车身、变速箱、中控等都会产生异响的例子,这就是关系到组装工艺的问题饿了,虽然不影响质量,但引起不少车主的担忧。

    挂挡不顺畅

    刚也有提到宝骏510的动力方面偏弱,动力方面1.5排量匹配手动和AMT变速箱,大部分车型问题都是出现在自动变速箱上,但是很多车主反馈,宝骏510的手动变速箱挂挡不顺畅,甚至有顿挫感,主要是在手动变速箱的1/2挡挂挡略难,挡位不够清晰,吸入感不够强,对新手来说,上手不算很容易,除了挂挡不顺畅以外宝骏510的新车异味在同级车当中也是比较明显的,小编认为这应该是因为内饰方面大面积的塑料材质引起的,而且出现这种问题是很不应该,不少车主表示这一点有点坑,毕竟手动挡车型,起步上坡一档二挡切换还是会比较频繁一点。

    以上就是宝骏510致命缺点,其实,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有它的缺点和优点,同时这款宝骏510也如此。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就是这个道理。宝骏510价格比较低,相对来说,存在一些缺点,也是难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