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被罚147万元 美团被罚具体原因曝光

    如今相关部门对网约车的检查越来越严格,若发现违规事件,将会面临严重的惩罚。最近滴滴被罚550万元,而美团被罚147万元,这可谓是一笔巨大的罚款,美团为什么被罚那么严重,美团做了什么违规的事。

    美团为什么被罚款
    美团为什么被罚款

    最近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和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的联合检查人员对各大互联网出行平台进行抽查,发现各大网约车平台存在巨大的违法违规行为,而且还不及时整改,最终被罚出巨额罚款。

    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在12日与13日首次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部门,对“滴滴”、“美团”、“享道”、“首汽”等互联网出行平台开展执法检查。据悉,7月,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对各大平台共检查21次,共向存在违法行为的平台开出114张罚单。执法部门7月向滴滴出行开出累计550万元罚单。同期,美团出行也收到了147万元的罚单。

    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还表示,将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且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平台,最高作出暂停发布、下架App或停止互联网服务、6个月内停止联网、停机整顿处置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