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无人机畅销中东 美国又急眼了称中国抢其生意

    要说到中国的无人机,人们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疆的无人机,然而中国除了大疆无人机,还有彩虹、翼龙等。据了解,目前中国无人机畅销中东,然而美国就开始眼红了,不仅称中国抢其生意,还诋毁中国的无人机十架飞机仅有一架能飞,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无人机
    无人机

    无人机在如今是空军重要的补充战力,在常态化执勤与区域对地控制的任务中,无人机相比起载人飞机更加具有优势。我国在无人机的研发上后起而居上,不仅民间的大疆行销全球,军用的大型无人机同样抢手,无论是翼龙无人机还是彩虹无人机都在中东热销,而美国媒体也大肆报道称中国抢其生意。

    最近美国国防部表示,中国卖到伊拉克的彩虹无人机出现重大问题,机队十架只有一架可以飞,其余的都出了各种各样问题,不能发挥全套功能,实际功能大打折扣!这个消息一传出,很快就变成中国制造质量低劣的铁证。然而,事实上在此期间,并没有传出任何飞机负面消息,飞机飞行出动频繁,也给伊拉克人增加了巨大的信心!

    所以,总的来说就是中国无人机畅销中东有让美国嫉妒了,美国向世界其他国家鼓吹中国制造不行,完全是处于嫉妒的心理。我们都知道目前的中国制造技术非常强大,也受到了世界其他国家的青睐,美国比不过中国就开始耍阴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