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音乐营收59亿 同比增幅31%付费用户达千万人

    随着中国版权意识的增强,如今大部分的音乐软件都开始付费听歌,而在众多的音乐平台上,人们也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据了解,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音乐营收59亿,其同比增幅31%,并且费用户高达千万人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音乐
    腾讯音乐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腾讯音乐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9.0亿元,同比增幅为31.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9.27亿元,同比增长2.5%。

    其中,腾讯音乐第二季度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人数达3100万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3.0%;在线音乐服务的移动MAU为6.52亿人,与上年同期的6.44亿人相比增长1.2%。此外,腾讯音乐第二季度社交娱乐服务的移动MAU为2.39亿人,同比增长4.8%;社交娱乐服务的付费用户人数为1110万人,与上年同期的950万人相比增长16.8%。

    如今,腾讯第二季度的音乐营收那么高,其实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毕竟腾讯音乐没有作过多的宣传,能有那么高的收益,以及这么多的付费用户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相信在付费音乐市场的推广之下,各大音乐平台的营收也会跟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