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 什么手机能4g升5g?

    5G网络商用化离我是越来越近了,网上有消息5G网络实现商用已经不远了,各位是非常的期待5G网络的到来。有人在问,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许多人都在关心同样的问题,下面一起看一看。

    5G网络时代
    5G网络时代

    现在所有人都是在使用的是5G手机,而5G手机在国内还没有上市,而5G网络即将就要到来了,4G手机升级到5G需要哪些条件呢?根据小编所知,要让4G网络升级成5G网络需要以下条件。

    1、手机基带

    手机基带就是手机安装支持5G网络的芯片,将接收发的信号处理,转换成我们能够接收到的讯息再发出,如果要升级到5G,手机的基带能够支持5G是最基本的条件。

    2、建设5G基站

    有了支持5G网络的手机,还不能够用上5G网络,必须要有运营商提供5G网络才可以。目前5G网络还没有普及,三家通信运营商更多还是在实验阶段,必须要大规模建设5G的基站,才能够实现5G网络的使用。

    3、资费昂贵

    支持5G功能的手机,还有5G网络的资费是很昂贵的,即使5G网络速度更快,会有更好的体验,如果运营商不进行降低资费,可能很多人是用不起5G网络的,还是会选择4G网络和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