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 5G时代即将来临

    进入2019年,5G时代也是逐渐来临,此前大家已经知道,今年下半年将会是5G手机打爆发期。前段时间,中兴和华为等厂商相继发布了5G手机,日前,中国联通也是曝光了5G手机,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联通最新消息
    联通最新消息

    7月26日,华为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华为Mate20X(5G);8月5日,国内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10Pro首销;8月22日,iQOOPro5G版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从这点可以看出,下半年是5G手机爆发期,同时也是厂商之间的5G竞争。这些是大家通过官方消息了解到的5G手机,还有一些品牌的5G手机目前还都只是猜测。不过就在今天,中国联通官微提前曝光了下半年与联通合作的5G手机型号,以及部分5G手机的发售时间。

    据中国联通官方称,近期,华为、中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国上市的5G手机,中国联通全国各大营业厅及10010官网同步启动了预约预售。8月10日10点,中兴天机Axon10Pro将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同步首销,华为Mate20X(5G)也将于8月16日开售。

    从联通官方微博可以获取到的信息还挺多的,三星Note105G版预计9月开卖,以及后续三星中端机型A90也将推出5G版;小米第二款5G手机命名为小米9S,并不是之前猜测的小米9Pro;华为Mate30系列也确定会推出5G版;vivo将在9月推出NEX系列5G版,以及后续还会推出X系列5G版。

    另外,从那段文案可以看出,这些5G手机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5G手机没有公布,暂时不方便透露。奇怪的是并没有提到OPPO5G手机,原因很有可能是OPPO并没有和联通进行合作,而是选择与另外两家运营商合作吧。

    从联通官方所透漏的消息来看,下个月预计将发布三款5G手机,分别是三星、vivo和小米旗下的5G手机,当然了具体的发售时间以及价格等方面,还是要以手机厂商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消费者很快就能使用到5G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