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日本电饭煲 格力决心要做世界上最好的饭煲

    中国人最爱购买国外产品,特别是到日本购买浴缸、马桶以及电饭煲,这让很多中国企业家很是痛心,难道国产品牌不好吗?最近董明珠谈日本电饭煲,直言中国是大国就造不出最好的电饭煲吗?

    董明珠谈日本电饭煲引关注
    董明珠谈日本电饭煲引关注

    中国是大国,但是中国人却爱到国外购买产品,董明珠对他们的做法很是伤心,所以她发誓格力决心要做世界上最好的电饭煲,这让人很是吃惊。格力是做空调的,但是现在董明珠要做电饭煲了,以后还会制造其他的产品。

    近日,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做客央视财经频道《对话》节目时,直言要“检讨”自己,只因大家都以为格力只卖空调,而不知道格力的其他产品。为什么大家不知道呢?主要是因为格力空调给大家留下的烙印太深了。因此,董明珠表示格力要打破自己,让大家认识到格力的另一面。

    谈到电饭煲时,董明珠表示:当年看到大量中国人去日本买电饭煲,自己很痛心,泱泱大国竟然没有一个企业能把电饭煲做好的,于是要求技术人员必须研制出“世界上最好的饭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