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自动驾驶独立 将专注自动驾驶研发相关业务拓展

    滴滴又有大新闻了!据最新消息了解,滴滴今日发布了一则重磅新闻,称滴滴自动驾驶独立为一家公司,而这家公司将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等相关业务拓展,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滴滴
    滴滴

    今日,滴滴出行官方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任命滴滴出行CTO张博为自动驾驶新公司CEO,原顺为基金执行董事孟醒为COO。

    根据滴滴方面的描述,新成立的自动驾驶公司将整合滴滴出行平台资源和原有技术优势,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深入拓展与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同时与政府及社会各界积极探讨推动自动驾驶落地,通过创新技术让未来出行更加安全、高效。

    滴滴从2016年组建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团队,已全面构建高精地图、感知、行为预测、规划与控制、基础设施与仿真、数据标注、问题诊断、车辆改装、云控与车联网、车路协同、信息安全等多个专业团队。目前团队在中美多地开展研发、测试,规模超200人。

    我们都知道滴滴目前的业务已经非常强大了,现在滴滴将自动驾驶独立开来,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无疑是想将滴滴再推向一个更高的平台,让人们对滴滴更加的认可。所以,我们就期待滴滴新公司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