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款5G手机开售 国内首款5G手机多少钱一台

    随着5G商业牌照的发放,各大运营商都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5G的到来,目前关于国内首款5G手机也要开售了,这也标志着中国5G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那么国内首款5G手机是哪个品牌的?其多少钱一台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情况吧。

    5G手机
    5G手机

    8月5日消息,在今天凌晨0点中兴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正式开售,这也是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售价为4999元人民币。

    在今年7月中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有4款,一加、中兴、viv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除了中兴这款Axon 10 Pro 5G版正式发售之外,华为的MATE 20X(5G)版也将确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售,另外国内其他手机厂商也表示会在第三季度发售5G手机。

    中兴宣布对5G手机发售的消息,让消费者们非常兴奋,毕竟中国也要正式步入5G时代了,怎么能少得了5G手机呢。然而,此次中兴这款5G手机的售价近5千元,不少市民还是觉得价格有些昂贵的,那么你会购买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