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现在什么价格2019 未来十五天猪价预测

    猪肉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肉类之一。但最近,不少市民发现猪肉涨价了。据了解,猪肉涨价背后是生猪价格持续上涨。现在,生猪是什么价格?未来还会继续涨吗?

    据农业农村部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6、7月份,全国生猪价格持续上涨。六月份,猪肉批发市场均价为每公斤21.59元,环比上涨4.7%,同比上涨29.8%。据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和卓创资讯联合监测,2019年第30周(即7月22日-7月26日),16省(直辖市)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价格总指数的周平均值为每公斤25.34元,同比上涨43.1%。卓创资讯数据显示,目前猪肉价格已经站上2013年以来的高峰。

    猪现在什么价格
    猪肉

    中粮期货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生猪行情远未结束。猪价全国性主升浪即将到来,8月有望突破历史高位。而卓创资讯猪肉分析师王亚男也认为,“预计一直到今年年底,生猪和猪肉价格仍将保持一个震荡上涨的走势。”

    生猪价格上涨,意味着老百姓在吃方面的花销加大,无形之间增加生活成本,一些低收入群体压力增加。不过,好消息是,目前不少省份已出手稳定猪价。而中央也正密切关注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