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20亿 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

    截止8月3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20亿元,经过一个周末之后,截止小编发稿,《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经达到24.28亿元,如此看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30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由于《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飙涨,投资者方光线传媒股价也在持续上涨。

    哪吒票房破20亿
    哪吒票房破20亿

    由于上半年电影票房市场整体承压,部分影视公司上半年业绩表现不佳,但自《哪吒》7月13日点映以来,光线传媒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6%,远远高于同期股市大盘表现。8月2日光线传媒股价收于9.11元/股,创近期新高。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20亿元,紧接着又突破24亿元,从这样的票房走势来看,《哪吒之魔童降世》有望在周四突破30亿票房大关。投资的电影票房大卖,光线传媒这次不仅赚到几个亿的票房分账,而且股价还大涨,光线传媒今年财报成绩应该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