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5G体验方案 需换卡换号免费领100GB流量

    说今年是中国5G元年想必没有人会反驳,自从5G商用牌照颁发了之后,各大手机品牌以及运营商都加快了5G的脚步。如今关于运营商的5G传来了好消息,联通5G体验方案来了,购买了5G手机的用户可以不用换卡和换号就能享受服务,而且还能免费领取100GB流量,实在令人太开心了。

    5G
    5G

    近日,中国联通悄悄推出了5G网络商用体验方案,今年8月、9月购买5G手机的用户,可免费申请当月100GB流量,体验最高1Gbps的5G网速服务。办理方式上,用户可以通过营业厅线下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线上自助办理。用户持5G手机不换卡、不换号即可登录5G网络,办理体验流量包成功后提供不高于1Gbps的5G下载速率。

    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个公告中,中国联通特意指出,每部5G终端只能办理一次免费体验服务,该流量包不区分4G、5G,体验流量包于9月底自动失效。至于5G网络正式的收费标准,需要等到商用后。

    中国联通出来了这个5G体验方案,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的,毕竟还有免费的流量可以领取。所以如果你的手机是5G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去领取中国联通的5G体验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