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哪家银行etc优惠大 平安银行etc打几折

    交通部发话大力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后,支付宝、微信、各大银行开始抢夺etc用户。目前,许多车主想知道2019年哪家银行etc优惠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年5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全面实施etc车载装置(OBU)免费安装,并增加安装服务网点。2019年6月起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具备条件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广场,为通行高速公路车辆开展etc安装服务。

    2019哪家银行etc优惠大
    高速公路

    上述通知一出,各家银行都在争夺etc的用户。而车主更关心的是,哪家银行etc优惠大?以成都为例:使用工银etc信用卡绑定etc,加油全年最高优惠1040元;建设银行200元etc设备免费送,全省高速通行费95折;邮政储蓄免费赠送及安装OBU及蓝牙充值设备,高速公路通行费享95折优惠;华夏银行加油最高享6%优惠;中国银行通行费优惠低至七六折;农业银行洗车随机立减,最高可省30元。而平安银行一般打95折或者98折,具体折扣需以速通官网规定为准。

    以上就是成都各大银行办理etc的优惠力度对比。不同的地方可能会存在差异。在此需要提醒一下的是,除了关注银行etc的折扣,还要关注使用的限制等。要不然办理以后可能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