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第三财季业绩 服务业务营收创新高库克表示满意

    苹果手机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几年来苹果手机可以说是风靡全球的,不少国家或地区的人们就为了购买一台苹果新产品,而在苹果门店彻夜排队,可想而知苹果是多么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苹果第三财季业绩出来了,其中服务业务营收创新高,而苹果对苹果第三财季业绩也表示满意。

    苹果
    苹果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38.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2.65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5.19亿美元下降13%。其中,第三财季大中华区净营收为91.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5.51亿美元下降4%。对此第三季度苹果的成绩,库克表示苹果目前业绩是可观的。

    财报发布后,苹果管理层召开电话会议,首席财务官卢卡.马斯特里回答了分析师提问。分析师问及卢卡.马斯特里,苹果公司对于9月份结束财季的预测显示环比会有16%的增长,而过去季度环比水平增长都在10%或者以下,可否介绍一下驱动增长的原因?

    卢卡.马斯特里表示:这是我们预测能达到的最好水平,预计公司在除iPhone之外的其他业务方面还会继续有强劲的增长,可穿戴设备业务增长非常不错,第三财季同比增长超过50%,服务业务营收创历史新高,这两部分业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体量也非常大,这些对我们的增长都有驱动作用。另外,公司对于第四财季所做出的业务展望也包含了可能出现的10亿美元的汇率不利因素。

    从苹果第三财季业绩报告可以看出,目前人们对苹果手机的热潮已经大不如前了,但是其势头还是很强劲的,其手机销量也在全球排名前三,而且库克对苹果很有信心,他非常相信苹果能重归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