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即将发布新品 创始人黄章现身回应相关问题

    曾经作为国产手机排名前几的品牌,这几年时间里魅族手机的销量也是不尽如人意了,至此,近段时间关于魅族家族企业等负面传闻也是层出不穷。日前,魅族创始人现身魅族社区,表示魅族新品即将要发布了,同时也回应了相关热点话题。

    魅族最新消息
    魅族最新消息

    近期魅族一直是行业的热点,魅族公司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发布的一些言论,更是被无数人关注。近期黄章在魅族社区连续发布多条帖子,不但抨击了部分造谣的自媒体,还晒出自己在游艇上的遛娃照。当然,在这些消息中最让人惊喜的还是黄章宣布魅族新产品即将上市。

    目前已经到了7月底,各大厂商先后发布了下半年的新手机,现在黄章在魅族论坛宣布新产品即将发布,来看魅友们不用等待太久。此前有爆料称,魅族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全新的魅族16sPro,这部手机采用魅族16系列的对称全面屏设计,背部升级为后置三摄,同时保留魅族手机经典的环形闪光灯,或许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良好的拍照体验。

    此事缘于一张“黄章遛娃”照片,有网友批评借此批评黄章是“家族老板”,并暗示他在魅族危急时刻还能开心的出去玩。黄章因此进行了回帖,回应了“魅族是家族企业”的传闻:“魅族公司的架构都是公开的,整个高层架构中只有一个跟黄章创业多年的弟弟担任海外市场高管”。

    而对于魅族的股份,黄章表示个人曾分两次拿出约20亿股分给员工做激励,但由于政策原因员工持股大多通过成立有限公司持股,所以工商登记看不出来。

    而对于魅族当年和小米意外错过合作,也是令无数网友为之惋惜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假若当年小米和魅族联手,魅族也不会沦落到如今的境遇。对此,魅族公司创始人黄章在回应中表示,当年和雷军合作并没完全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