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首富被追债 重庆首富是谁为什么被追债?

    最近重庆又有大新闻了。据传重庆首富被追债了,这消息出来实在令不少人震惊,作为一个地区的首富怎么会被追债就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那么这位被追债的重庆首富是谁呢?他为什么会被追债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重庆首富为何被追债
    重庆首富为何被追债

    “摩托力帆鲨,都市千里马”这是当年力帆摩托车的广告语,对于很多八零后的朋友来说,应当不会陌生。当年的力帆摩托车,在大街小巷中也算是相当风靡的存在了。力帆以摩托车起家,发展十几年后,成功在2010年上市。力帆的创始人、72岁的尹明善,在当年成为了重庆首富。但是,重庆首富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因为被人追债了,力帆拖欠供应商600万被起诉追债。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7月29日,万安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万宝机械于2019年7月22日向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法院提交了民事起诉状,将力帆的子公司告上了法庭。万安科技要求判令力帆乘用车、力帆乘用车北碚分公司支付约607.57万元货款,并从2019年3月1日起计算至判决确定的给付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支付逾期利息损失。

    这不是力帆第一次当被告了,据力帆股份7月26日公告,公司近12个月未披露的累计发生的涉及诉讼(仲裁)涉案金额已达14.23亿元。曾经无限风光的力帆,如今已经陷入了债务危机当中,无法自拔。

    力帆的创始人尹明善,曾经的首富如今被人追债令不少人吃惊,人们都直呼不可思议。想当年力帆摩托车可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摩托品牌,力帆摩托尹明善可是赚得盆满钵满的,如今却落得这样的结果也让人觉得非常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