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手机市场下滑 华为逆势上涨获8年最高市场份额

    毫不夸张的说,如今智能手机可以说是人手一台了,就连家里的老人家也用上了智能手机,这几年智能手机市场在中国发展得红红火火,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下滑了,唯独华为却逆势上涨,还获8年最高市场份额,成为智能手机销售中的一枝独秀。

    华为
    华为

    7月30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今日发布了第二季度中国内地智能机市场统计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在国内手机出货量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华为逆势上涨,第二季度出货量达3730万部,同比增长31%。

    此外,华为的市场份额创下了8年来所有厂商中最高的38.2%,较上年同期的27.6%增长了10.6%。在华为的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中,64%中国,创下自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比重。有分析师讲到,虽然华为被美国加入实体名单后,导致了海外市场的不确定性,但在中国华为销量一直在上涨。

    可想而知,华为在遭受美国制裁后,国人就已经掀起了一股华为热,纷纷将自己的苹果手机换成华为手机,除了国人力挺华为之外,最重要的原因也是华为的手机确实很好用,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