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有人用余额宝亏损过吗

    如今,理财平台越来越多,想必大家最熟悉的无疑是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吧!不过余额宝不是银行,只是网上的一种理财方式,所以很多人都非常担心它的安全性。那么,余额宝有风险吗?有人用余额宝亏损过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即购买货币基金,可享货币基金收益;货币基金销售服务将由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提供支持,由网商银行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更多理财选择。从背景来看,余额宝理财是可靠的。

    但余额宝作为一种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也就是说,余额宝理财都是有风险的,当然,风险性是比较小的,大家可以放心。那么,有人用余额宝亏损过吗?余额宝不保证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那么出现负收益,这是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余额宝出现亏损本金的风险,也是大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