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半年70亿单 活跃用户超过4.43亿

    作为我国新电商的开创者,拼多多这几年时间里发展也是非常快了,已然成为仅次于淘宝和京东的第三大电商平台。近日拼多多方面更是表态,公司半年的订单量已经突破70亿单,同时活跃的用户更是超过4.43亿。

    拼多多最新消息
    拼多多最新消息

    上海市消保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上海市消保委共收到97678件投诉,同比上升19.9%。拼多多、享骑、携程、京东、苹果、美团大众点评、小红书等投诉数据的绝对数值排名前列,其中,拼多多半年投诉量超过7000件。

    拼多多方面表示,2018年公司物流订单数超过了111亿笔,今年上半年订单数已经超过70亿单。目前平台商家超过360万家,年活跃买家用户数超过4.43亿人次,从上半年7000件投诉订单相对比例来看,投诉率远低于传统零售业平均水平。但公司清醒地认识到,还有很多用户虽然在拼多多购物过程中并不满意。

    未来,拼多多会继续加大投入,对于禁限售类、灰黑产类商品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假货高地”的溢出效应,以钉钉子精神严控山寨伪劣,认真对待每个消费者的反馈,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与消保委等机构密切合作,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

    进入2019年,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拼多多的订单量就已经突破了70亿单,这个成绩确实是非常出色了。同时令拼多多方面更加兴奋的是,目前用户投诉的比例在不断降低,这也从侧面反映拼多多正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