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股价开盘暴跌 冯鑫被抓事件影响公司股价

    曾经,暴风集团股票被称为“妖股”,其市值一度涨破400亿元,股价飙升44倍,然而因为业绩不好等原因导致,暴风集团成为了第二个乐视,如今面临的危机更加大。因实控人冯鑫在7月28日被抓消息曝光,29日暴风股价开盘暴跌,市值仅剩下16.8亿元。

    暴风集团跌停
    暴风集团跌停

    据第一财经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冯鑫此番被批捕,主要涉及暴风集团2016年与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收购的英国体育版权公司MP&SilvaHoldingsS.A.,冯鑫在此项目的融资过程中存在行贿行为。

    知情人士还透露,与冯鑫被相关机关采取控制措施相关的,还有8名人员,这8名人员中既包括暴风集团内部工作人员,以及前工作人员,也包括在MPS并购过程中为冯鑫工作的公司外部人员,其中包括暴风集团前董秘毕士钧。

    29日暴风股价开盘暴跌,大家都猜到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冯鑫被抓事件对于暴风集团的影响还是非常大。值得注意的是,小编刚刚注意到,不仅仅是昨日,今日暴风集团股价也跌停。连续两个跌停,投资者这下哭晕在厕所里了,希望接下来几天有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