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召开民企征求意见座谈会 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

    据河北日报7月29日消息,7月26日上午,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营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

    民营企业
    民营企业

    王东峰强调,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全面提质增效,着力提升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把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吸引人才,勇立创新潮头,争创世界一流。要梳理产业链、创新链、技术链、价值链,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要认真学习河钢塞钢和长城汽车先进经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走出去”步伐,拓展国内外市场。

    王东峰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大力深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要深化领导干部包联,主动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关系全局、管住长远的常态长效机制,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