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暴跌460亿 特斯拉财报不佳导致股价暴跌

    上市公司每年都会公布季度财报,公司财报对股价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财报成绩好,对估计有着利好影响,反之则是利空影响。比如说前几天特斯拉公布二季财报,由于公司巨亏几个亿美元,随后特斯拉市值暴跌460亿元人民币,股价下跌幅度非常高。

    特斯拉股价下跌
    特斯拉股价下跌

    2019年7月24日,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收益报告(8-K),同日进行了财报电话会议。本次电话会议不同以往,暴躁的马斯克异常随和,与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全程保持良好沟通——对钢铁侠而言,这算得上是稀罕。

    不过,行动永远比语言更能显示分歧,愉快的沟通之后,特斯拉盘中暴跌14%,市值瞬间蒸发460亿人民币,直到次日才勉强止血。

    据悉,特斯拉一季度亏损7.02亿美金,二季度亏损3.89亿美元,须知其2018年全年亏损不过是9.76亿。

    特斯拉亏钱这么厉害,而且汽车销量也不理想,市值暴跌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据悉,此前特斯拉市值一度涨到近600亿美元市值,如今只剩下406亿美元,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跌了将近200亿美元。看来投资者的眼睛是精明的,看不到特斯拉有一个很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