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旗下公司禁止午休? 渔塘科技亲自回应此事件

    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拥有充足的午休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哪怕是只有一点时间午休,对接下来的工作也会有非常好的影响。最近新东方旗下公司鱼塘科技被曝禁止午休,此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鱼塘科技回应表示午休正常进行,那么为何会出现这样的误会呢?

    鱼塘科技没禁午休
    鱼塘科技没禁午休

    近日有网友爆料,@新东方旗下渔塘科技禁止员工午休。“渔塘没有午休这件事,谁再中午午休立刻走人,没有下次!”

    午间,渔塘科技回应称,渔塘公司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从12点到13:30是公司员工用餐和自由活动的时间,公司对此从未干涉过。

    对于事发经过,渔塘科技CEO郭潇潇解释称:“7月22日周一下午1点半,我途经工作区时看到某部门依然有10名员工趴在桌上午睡。客观说,看起来确实影响不好,因为已经到了公司规定的工作时间,别的部门同事都在看着,一时心急,所以在公司群里进行了提醒和批评,希望团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从公司的澄清公告来看,渔塘科技的确没有禁止午休,之所以被传禁止午休,估计是渔塘科技CEO批评员工时出现的误会。作为企业领导者,迫切希望公司能够变得更加好,走得更加长远,但在与员工沟通方面,也是需要技巧以及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