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人寿减持云南白药股份 减持股份占总股比例3%

    云南白药7月26日午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6.85%的股东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人寿”)计划在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等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32.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

    股份减持
    股份减持

    其中以大宗交易拟减持所持股份不超过2554.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2%;集中竞价交易拟减持所持股份不超过127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

    云南白药表示,平安人寿不属于云南白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平安人寿将根据市场情况、云南白药股价变化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等实施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