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海广泰签订采购合同 为南方航空购买工业品

    7月25日威海广泰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与南方航空签订的《工业品买卖合同》,公司产品航空食品车将在北京大兴机场使用,合同金额3521.1万元,占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1%,占空港地面设备收入的3.16%。

    南方航空
    南方航空

    威海广泰表示,合同的实施将对2019年会计年度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本合同为公司拓展北京大兴机场建设项目取得的又一成果,公司2019年1-6月已中标用于北京大兴机场的空港设备采购项目金额为7107万元,2018年中标金额为10738.20万元,合计1.78亿元,公司将继续关注并参与北京大兴机场及京津冀机场群的建设。

    据披露,威海广泰国内市场销售部门在2018年重点突破三大航空公司市场,其中与南方航空2018年度签订合同金额合计5564.8万元,较2017年度的2185.7万元增长了155%。随着客户对产品良好性能的进一步了解,对公司在三大航空公司的后续投标竞争有利。

    同日,公司公告于24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简称“广泰投资”)函告,获悉广泰投资已将其所持1300万股质押给中投证券,占公司总股本的3.40%。截至公告披露日,广泰投资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312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7.16%,占总股本的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