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推三款机型 苹果手机销量或大涨

    想必果粉对于现在的苹果手机有点失望了,苹果手机价格越来越贵,但创新却一点都没有提高。不过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在今年秋季苹果将推三款机型,这三款机型iPhone11机型,现在大家对此期望非常大。

    苹果新机将推出
    苹果新机将推出

    据悉,苹果将推三款机型分别取代当前的iPhoneXS、iPhoneXSMax和iPhoneXR。

    知情人士称,这三款新iPhone将采用苹果A13芯片,内部代号为CebuT8030,所有三款iPhone11机型仍将配备Lightning接口。

    其中「iPhone11」型号代号为D42(iPhone12,3),它将取代iPhoneXS;D43(iPhone12.5)将取代iPhoneXSMax,而N104(iPhone12.1)将取代iPhoneXR。D42和D43将采用OLED显示屏,而N104仍将采用LCD显示屏,所有三款iPhone都具有与其前代相同的屏幕分辨率。

    另外,报道指出,三款新款iPhone都将配备全新的TapticEngine震动马达。目前iOS13为所有iOS设备新增了HapticTouch(按压稍长时间即可实现3DTouch的功能)支持,目前还不清楚全新TapticEngine将如何帮助新设备实现类似功能。

    这两年,苹果销量成绩不理想,华为手机快速崛起,苹果全球销量已经下跌到第三位。如今苹果将推三款机型,若到时候这三款机型销量成绩理想,苹果手机销量又可以大涨,重新夺回全球老二位置了。不过比起销量,恐怕大家更加关心苹果手机有没有创新,给大家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