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致歉 中国移动致歉原因让人意想不到

    近日,想必大家在网上都有看到过户逝者手机号码需本人到场的视频,此视频被曝光后就引发了广大热议,其中涉事的手机运营商为中国移动,因为事件被曝光之后,就将中国移动引上了风口浪尖,迫于舆论压力所以中国移动致歉了,具体中国移动怎么致歉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移动运营厅
    中国移动运营厅

    今年3月,南京黄先生相依为命的哥哥去世,因家中大小业务包括自己低保都预存着哥哥手机号,他就带着哥哥死亡证明去移动营业厅办理号码过户,但屡被以“需双方本人到场”为由拒绝。黄有年无奈:死人能复生吗?营业厅解释号码虽然无法过户,但可以继续使用。

    由于让过户逝者手机号码需本人到场事件持续发酵,因此江苏移动南京公司回应称,当事人前往的是非指定营业厅,导致办理失败。同时,其对营业员沟通不充分、解释不清晰导致顾客产生误解的情况表示歉意。目前,公司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正沟通依法妥善的解决方式。

    其实对于中国移动过户需本人到场,人们是站成了两股势力,当然其中一个是反对中国移动的做法,因为逝者已矣,不可能到场,这不是让市民无可奈何吗?但另一个则是支持中国移动的做法,因为将逝者手机号过户到自己名下,这以及涉及继承法律规定了,这样严谨的做法能确保手机用户的继承人不会错乱。对此,你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