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马化腾财富排名世界第几位?

    中国富豪榜排名可谓是竞争激烈,现在稳坐中国首富榜第一位是谁呢?据福布斯最新中国首富排行榜来看,马化腾以财富387亿美元稳坐中国首富第一。那么,马化腾财富在世界排名第几位?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中国最有钱的人
    中国最有钱的人

    马化腾,1971年10月29日出生于广东省海南岛东方市八所港(今海南省东方市)。在2019年3月,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20位,中国富豪榜第1位。

    马化腾这个名字大家都特别熟悉了,他是与马云齐名的互联网界大亨,马化腾旗下的腾讯公司可谓是互联网中霸主级别的存在,截止2019年3月8日腾讯的市值已经达到了33035.71亿。腾讯公司的用户是全国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互联网公司。

    另外,从中国首富排行榜中,中国资产最高的前五名富豪分别为:马化腾资产387亿美元;马云资产363亿美元;许家印资产317亿美元;李兆基资产305亿美元;李嘉诚资产30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