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存钱余额宝很安全吗

    支付宝余额宝规模超过一万亿人民币,可见中国人是多么信任余额宝,都愿意将钱投资进余额宝。不过现在有这样的传言,说是很多人在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虽然不知道那些人为何这样说,但余额宝的确非常安全,截止到现在,余额宝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负面新闻。

    余额宝很安全
    余额宝很安全

    目前余额宝还是非常安全的,因为余额宝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安全系统,能够保障黑客不被入侵,并且还有专门的人对资金进行实时监控,所以我们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基本不会丢失,除非自己主动把密码告诉别人,不然如果没有密码的话,不法分子也无法盗走你的钱财。

    支付宝作为一大公司,身上担负着很大的责任,既然保证资金的安全性,还要时刻把握风险掌控,同时也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可,支付宝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余额宝的确非常安全,但最近有一个不好的关于余额宝的消息,那就是余额宝收益率越来越低。以前存一万块到余额宝,每个月也有三十块左右,现在已经大幅度下跌,也不知道余额宝发生了啥事。不过余额宝安全性高,这是其它理财产品比不了的,这也是余额宝的优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