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未来房价 马云说未来房价越来越便宜可信吗

    房价是人们永远都会讨论的话题,因为房价的涨跌直接影响人们的居住环境。而作为商业大佬的马云对房价也有自己的看法,早前马云预言未来会如葱,那么马云说未来房价越来越便宜可信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

    马云
    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说过,以后的房价就和葱一样,中国的房子会很便宜。特别是现在很多的房地产大佬们在同一时间内抛售了房产,导致房源变多,许多的城市因为限购的政策,买房的人减少了,房价当然会降低了。

    而且人口红利将会慢慢的消失,虽然现在国家倡导二胎政策,依然无法改变人口红利的变化。很多的人都有房子了,以后买房的人也会变少,而且独生子女很多,他们结婚了之后,双方父母都有房子,有些爷爷奶奶也有房子,外公外婆可能也有房子,那么以后的房价就会便宜了。

    再加上目前房屋的空置率太高了。在城市中很多的房子空着没有人住,别看林立着一幢幢的大楼,却只有几家灯是亮着的,有些楼盘好几年了入住率却还没有10%。这些房子等着有人买走,或者有人接手,但是却一直无人问津,这样一来,这些房源只有价格便宜才会有人接盘。

    所以马云说未来房价会越来越便宜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随着人口红利的减少以及房屋空置率的增加,未来房子就很有可能卖不出去,这样一来的话自然房价高温就下降了,但是具体未来房价会不会下降,我们还是静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