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牛电动进军美国 小牛电动李彦是这样回应的

    现在美国和中国在经济上闹矛盾,为什么小牛电动在这个时间点进军美国市场呢,而且还计划开设新门店,简直是让人很是震惊。小牛电动应该想要扩张海外市场,而美国是最好的选择。

    其实小牛电动就是看到美国市场的竞争力,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进军美国。不过小牛电动车在美国的价格可能比国内的价格还要高,只因为关税问题。目前小牛电动首席执行官首度回应。

    小牛电动为什么进军美国
    小牛电动为什么进军美国

    据报道,尽管被美国征收25%的关税,但小牛电动仍然推进其在美国扩张的计划。当然,美国消费者将得为小牛电动的产品支付更高的价钱。小牛电动的首席执行官上周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表示,关税推高了公司的产品在美国市场的价格。“我们在美国的客户不得不承担损失,”李彦说,“我也当然希望关税能够降低”。李彦称,尽管小牛电动部署了包括美国芯片在内的一些技术,但锂电池等核心技术大多来自中国和日本。

    李彦2016年从投资公司KKR&Co加入小牛电动,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小牛电动的首席执行官。小牛电动是在2014年由百度前首席技术官李一男和前微软设计师胡依林共同创立的。该公司于去年10月在美国上市。

    小牛电动在今年3月从联邦政府取得牌照后,扩张到美国市场。由小牛电动提供的1000辆电动摩托车出现在了纽约布鲁克林的街上,这些车由该城市的摩托车共享服务Revel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