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营收500亿 顺丰董事长王卫身价多少

    最近几年国内的快递行业发展得十分的快,其中顺丰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快递之一。根据最新报道称顺丰营收500亿,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目前顺丰董事长王卫身价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顺丰最新消息
    顺丰最新消息

    截止2019年3月1日,根据胡润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王卫身价为13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0亿元,在全球首富排行榜2019中位列第99,在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位列第14。王卫的财富主要来源于其持有的顺丰股票,王卫在顺丰的持股比例为64%,

    王卫曾说不会为了上市而上市,也不会为了圈钱而上市,然而终究还是上市了。因为行业发展太快,仅用自有资金的方式发展是不够的。所以需要上市,需要更多的资本运作。而顺丰所处的快递业终究是传统企业,前景有限,留给资本想象空间太小,没有什么故事可讲,估值不会太离谱。而且需要大量基础运营的投入,飞机、仓库等,以目前的服务价格来说利润也不客观。

    这份数据是今年三月份了,直到现在的话王卫的身家肯定又提升了不少,但是目前没有具体的数据可以查看出来。顺丰现在的业务越来越多了,前段时间还进军了教育行业,未来顺丰涉及的行业也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