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中国芯力量评选收官 博达微获得推荐奖

    19日,在2019集微半导体峰会上,“中国芯力量”评选活动顺利完成,经过18位评委的审议,15个项目(公司)获得了由评委盖章的“最具投资价值奖”奖状。

    半导体行业
    半导体行业

    这15家公司分别为:北京清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达微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陆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芯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合肥恒烁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市得一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聚芯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珠海普林芯驰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一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京微齐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亚电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鼎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赛腾微电子有限公司、广西芯百特微电子有限公司、西安恩狄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此外,还有北京清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芯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博达微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得了由百家投资机构评选出来的“百家投资机构推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