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男孩当上CEO 小小年纪当上总裁让人敬佩

    相信大家已经被7岁男孩当上CEO这则消息给震惊到了!据了解,当上CEO的这个男生来自美国,他是靠着垃圾分类走上了自己的致富之路,而他那么小就已经当上总裁实在令人敬佩,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7岁男孩当上总裁
    美国7岁男孩当上总裁

    据CNN等报道,这个加州男孩3岁起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会了垃圾分类。开始只是给自家分类,后来就在父母的帮助下成立公司帮其他人分类。公司也越来越有规模,不仅有绿色T恤衫,还有正规的网站,连垃圾桶都带有自家公司的标示。如今他的公司已分类回收了超过31吨垃圾,卖出近8万元。

    据了解,垃圾分类指按一定规定或标准将垃圾分类储存、投放和搬运,从而转变成公共资源的一系列活动的总称。垃圾分类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大致根据垃圾的成分构成、产生量,结合本地垃圾的资源利用和处理方式来进行分类的。

    而美国的这个7岁小男生年纪小小居然看到了垃圾分类的商机,让人意想不到也让不少人吃惊。看了这个小男孩7岁就当CEO很多人都自愧不如,因为自己7岁的时候还在玩泥沙,根本没想到要赚钱,这小男孩也实力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