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赚钱? 原来有这么多赚钱的行业

    打工的人越来越少,想创业的人有很多,所以现在做什么赚钱?一直是大家所热议的话题。马云作为一位成功的创业者,很多人都想听听他预言的行业。那么,2019年什么行业最赚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马云预言的行业。

    互联网行业
    互联网行业

    联网服务行业

    据瑞士信贷公布的报告预测,可能是电子商务。也有数据显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GDP的10倍,网上零售增长率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可见势头强劲,锐不可当。一般来说,在一线城市,以BAT为代表的一线互联网企业给应届毕业生的起薪并不高,但只要工作拼命,能力出众,实际上入职后的二三年里就很容易拿到10万元以上的年薪。

    在三线互联网公司,同等条件下普通技术员工的年薪一般能达到15万元左右。而准二线的互联网公司的普通员工薪水基本也能达到或超过20万元,与许多传统行业相比,这样的收入水平绝对令人艳羡。工作经验超过5年后,互联网企业中的收入差距就会拉大。

    金融分析行业

    金融分析师即CFA,他们是一些接受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素养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争抢就在所难免。

    越来越多的金融公司开始利用大数据和计算系统为用户们提供投资分析,由于计算机在处理数据上面几乎没有上限,所以智能投顾成为了投资行业的趋势。在未来,人工智能肯定会取代理财顾问、股票经纪人的地位,因为在这个领取没人能比得过电脑。

    想要创业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下互联网方面,如今互联网行业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火热,在这方面发展,只要抓住商机,就是抓住了未来发展趋势。只要去努力、去奋斗了,相信都会获得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