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最新消息 新三板算不算上市公司?

    据财政部最新消息,新三板个人持有新三板股票超过1年的,对股息红利免征个税。新三板是什么?新三板算不算上市公司?如果你不懂,那么接着往下看吧。

    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继续实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公告》,个人持有挂牌公司的股票,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对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其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上述所得统一适用20%的税率计征个人所得税。

    新三板最新消息
    新三板

    新三板,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主要针对的是中小微型企业。企业上新三板有诸多好处,比如资金扶持、便利融资、股份转让、财富增值等。

    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也是属于上市公司。但相对于主板而言,新三板进入门槛比较高,散户想要参与有资金方面的要求。但值得注意的是,参与新三板股票交易也存在不小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