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老吉吉悠排油王被疑传销 与广药集团有关系吗?

    近日,一款名为王老吉吉悠排油王产品在社交网络十分火爆。据悉,这是一种植物乳杆菌乳酸菌饮品饮料,营销模式与网红减肥森米类似,被质疑涉嫌传销。

    据代理商提供的资料,吉悠产品分为四级营销团队,690元是入门门槛,VIP一次性买690(5送1)享受8折,从低到高分为VIP会员、尊享会员、高级经销商、联席总经销。这种通过代理招募线下代理或者平级代理从中赚取奖励的营销模式涉嫌传销。

    王老吉吉悠排油王传销
    广药集团

    据时间财经报道,吉悠是王老吉品牌授权的荣誉产品,出品方为广州白云山和黄大健康有限公司(下称白云山和黄大健康)。资料显示,白云山和黄大健康母公司为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由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李嘉诚先生旗下和记黄埔合资创建,双方各持股50%。

    值得一提的是,从产品包装来看,王老吉吉悠使用广药集团的“王老吉”商标,且标注“广药大健康产品”字样。那广药集团是否与王老吉吉悠有关系?对此,广药方面表示,不存在任何关系,王老吉吉悠假冒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