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2019最新消息 陆金所回应退出p2p业务

    去年至今,P2P行业雷声不断。而头部平台陆金所安全运营至今。今日,路透社报道称,陆金所计划退出P2P业务。此消息一经传出引发极大关注。上述报道是否属实?

    报道称,知情人士表示,陆金所退出P2P业务是由于监管障碍所致。这些知情人士表示,他们并不知晓陆金所何时将关闭P2P业务,但称该公司已经开始申请消费金融的牌照了。此举有望让其上市之路变得更为顺畅。

    陆金所2019最新消息
    陆金所

    对于上述报道,陆金所方面表示,“陆金所P2P业务正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网贷业务正常运营,存量产品与客户权益不受影响。”言下之意,陆金所并无退出网贷业务的打算。

    资料显示,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投资理财平台,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此前,陆金所被传出上市消息,但截至目前仍无具体时间表。在行业强监管下,通过备案是陆金所的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