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密尔克卫化工基地开业 目前基地订单量全满

    作为IPO募资重点投向之一,密尔克卫张家港化工供应链一体化基地(以下简称“巴士物流”项目)18日正式开业,标志着公司仓储运输“七大集群”长江战区(南京、镇江、武汉、张家港、太仓)的布局基本形成。

    化工基地
    化工基地

    据记者现场了解,张家港一体化基地占地40666平方米,一期建设甲类、丙类仓库8000平方米,办公楼及配套设施6000平方米,配备现代化集装罐服务,堆场及分装设备,落地配车辆近50辆。

    密尔克卫董事长陈银河在开业典礼中表示:“面对经济大环境的不确定,化工行业的周期性调整,安全、环保的风暴,密尔克卫从去年7月上市以来,坚持主航道聚焦深耕、投资+科创双轮驱动,掌握节奏,集中精力办大事,集聚资源建设核心能力。张家港一体化基地,规模不是最大,但合规高质、运营效率、科技应用、服务水平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按照我们根据地策略,下一步积极谋求在张家港扩大规模的可能。”

    随着巴士物流项目正式投产,密尔克卫IPO的募投项目已完成过半,项目的顺利运营对于公司卡位长三角精细化工产业配套具有重大意义。陈银河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基地订单量已经全满,公司正在积极筹备二期项目,争取今年年内确定下来,以满足更多的订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