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男孩当上CEO 靠垃圾分类走上致富道路

    想必大家已经被一则7岁男孩当上CEO的消息给震惊到了,很多人都表示7岁的自己还在玩泥沙,而人家就已经当上了CEO,这真是天差地别。而7岁男孩当上CEO,他是靠垃圾分类成立的公司,目前已经赚了8万元,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7岁男孩当上CEO
    美国7岁男孩当上CEO

    近日,垃圾分类成为大火的议题,而美国有一个小男孩靠垃圾分类当上CEO的故事也受到媒体关注。他从3岁开始就对垃圾分类产生浓厚兴趣,7岁成立垃圾回收公司,致力于环保事业的他还被授予“青年奇迹”大奖,登上美国热门节目。

    据美国CNN报道,这名“垃圾小王子”名叫瑞恩·希克曼,来自美国加州,他从3岁起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会了垃圾分类。小瑞恩对垃圾分类展现出了无比的热情,将家里所有瓶瓶罐罐都进行分类处理,后来其父母帮他注册一家公司专门回收废品:办公地点就设在家里,瑞恩当CEO,老爸负责创意,老妈负责业务。

    在瑞恩的公司成立后,他的公司就越来越有规模,不仅有绿色T恤衫,还有正规的网站,连垃圾桶都带有自家公司的标示。几年下来,瑞恩已经回收了340万个塑料瓶,总重达31吨,卖出的钱约合人民币8万元。

    7岁男孩靠垃圾分类走上人生巅峰,让不少人实名羡慕了。如今垃圾分类越来越重要,其中我国的上海市就已经实行了垃圾分类政策,而且全国也陆陆续续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垃圾分类这个行业的职务是真的很有前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