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获3C认证 哪些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自从国家对三大运营商颁发了5G商用牌照之后,各大手机品牌的5G手机就已经蓄势待发了,这不得不承认的是,今天确实是5G的元年。据了解,目前已经有8款5G手机获3C认证,这个消息是非常令人振奋的,那么哪些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5G手机
    5G手机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有4款,一加、中兴、viv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此外,OPPO方面有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OPPO的5G手机3C认证也已经获得。“证都拿到了,只是还未公开。”这意味着,接下来5G手机开始陆续进入上市阶段。

    5G手机要上市一共要做三个认证,3C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而这三张证独立且缺一不可,获得这些证书就意味着可以上市开卖了。一般来说,这三张证书公司都会同步去争取,而下发时间也不会有太大出入。

    目前一共仅有八款获得3C认证的手机,其中华为就占了一半,这不得不让人佩服,而这也验证了华为确实非常强大。如今,5G商用牌照下发,而且也有手机品牌获得了3C认证,这也意味着我们离5G手机的距离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