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 特斯拉员工曝光了什么惊天内幕?

    特斯拉这种车很多人都喜欢的,因为销量非常好,所以他们的车总是供应不足。就在大众追捧Model3这款车时,近日就有特斯拉员工曝内幕,称工人为冲产量偷工减料,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
    特斯拉

    据了解,在特斯拉露天“帐篷”工厂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为了实现激进的Model3生产指标,他们承受着巨大压力,被迫“抄近路”——用绝缘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车辆测试。

    其中,在装配线上工作的四名员工说,他们被主管告知使用绝缘胶带修补塑料支架和外壳上的裂缝,并提供了胶带使用位置的照片。他们和另外四名工人描述了在去年加州北部发生的大火中,他们不得不在高温、夜间低温和烟雾弥漫的空气中工作。他们的证词中透露出特斯拉正试图在控制成本的同时提高产量,以此实现艰难的平衡。

    特斯拉员工曝出这样的惊人内幕,实在令人非常吃惊,要知道一款车子如果偷工减料的话,会造成驾驶员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生意外,显然特斯拉这样做是非常恶劣的行径。据了解,对于特斯拉员工爆料的内幕,特斯拉方面还没有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