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李保芳:加快推进“智慧茅台”建设

    据贵州茅台集团官网7月16日消息,7月15日,在茅台集团党委听取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已清理亏损、微利、僵尸子企业29家,进一步提高了资产经营效益。

    贵州茅台
    贵州茅台

    李保芳要求,要抓紧往前推进,力争三季度、确保年底前将亏损、微利、僵尸子企业全部清理完毕。要加快推进“智慧茅台”建设,以“两化”深度融合助推管理升级。

    李保芳指出,要以茅台研究院为平台和抓手,坚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落得更实,充分发挥“智库”职能和作用,加强内部理性思考,汲取外部专家智慧,逐步形成既有战略性和计划性、又有指导性和实践性的政策措施建议,推动茅台更高质量发展。

    金融研究小组也要从战略层面,加强调查研究,围绕金融板块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让茅台在市值管理、投资者关系、产融结合和风险管控等方面,实现新的作为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