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不只是网速快 5g时代将有什么商机

    5G时代现在快要来临了,相信很多网友们都十分的期待,毕竟5G在宣传的时候捧得太厉害了。网友们知道吗,5G不只是网速快,还涉及了很多行业和将会带给无数人商机。那么5G时代将有什么商机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5G时代即将来临
    5G时代即将来临

    5G时代到来后,以下行业将有可能呈现大爆发式的发展:5G时代到来后,将会驱动AR、VR技术成为主流科技。虚拟现实的概念刚开发出来的时候,炒得甚是火热,但是我缺乏高速度网络技术的支撑,AR/VR技术有严重的延迟情况,给体验用户带来了眩晕等不适的体验。但5G解决了其速率与延时的问题后,AR/VR将会突破瓶颈技术的限制,取得质的飞跃,有着宽广的市场前景。

    在5G的高速推动下,超清大视频将会得到长足的发展,这也是目前各大运营商争夺的热点之一。目前整个互联网的流量基本都属于视频流量,大视频的应用将会给运营商带来巨额财富。

    5G的到来,给无人驾驶解决了最核心的通讯技术问题。没有了延迟与速度的限制,无人驾驶的普及将会更进一步。目前的无人驾驶,都是在超低速度的情况下进行检验和测试,但在如此低速的情况下,无人驾驶的测试还是出了问题。5G能否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真能解决好,那么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将会井喷式地发展。

    以上就是5G时代即将带来的商机,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其实5G时代里面还改变了很多行业,像医疗、超市等等都即将会被5G时代改变,具体变化成什么样呢,还是需要等5G时代来临之后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