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腾讯老板是中国首富吗

    中国富豪榜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最热议的话题,现在进入2019年已经过半时间了,福布斯富豪榜中,也发生了不少变化。现在中国首富排行榜变更得怎样了呢?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第一是谁?下面一起看看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中国财富最多的人
    中国财富最多的人

    进入2019年最新的中国富豪榜排名也出来了,现在中国首富是谁排名第一呢?据悉,目前我国的首富是腾讯创始人马化腾。那么,中国排名前五的都有谁呢?下面看看排行榜。

    中国资产最高的前五名富豪:马化腾资产387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腾讯;马云资产363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阿里巴巴集团;许家印资产317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中国恒大集团;李兆基资产305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恒基兆业;李嘉诚资产301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