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蚂蚁借呗频繁借款很坑人

    借呗现在是网络上最为靠谱的小额贷款软件,相信很多网友都使用过借呗,但是最近却有不少网友投稿跟小编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蚂蚁借呗频繁借款很坑人是不是真的?

    影响个人征信

    根据官方回答,蚂蚁借呗会根据情况来上征信的,但是不少朋友反馈说,借一笔上一笔征信,简直把他给害惨了,去银行申请房贷觉得他经常借款,就给拒了。其实,即使你没有逾期,但是有的借款银行很看中这一块,就会认为你的经济能力比较差,有还不起钱的风险,就有拒贷的可能。

    支付宝蚂蚁借呗最新消息
    支付宝蚂蚁借呗最新消息

    芝麻分被降低

    如果蚂蚁借呗使用不当,有逾期或者资金被使用在不被允许的用途,就会被蚂蚁借呗予以惩罚,不给用蚂蚁借呗了不说,还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现在芝麻分的用处越来越大,很多平台以及很多服务都是芝麻分高的才可以享受,因此这个影响也是挺大的。

    被他人盗用

    毕竟是一款互联网产品,还是存在着被他人盗用的风险,到时候钱没看到,还钱的重担可就要你一力承担了,这种情况目前还算是比较少的,但也不排除可能性,建议大家开通支付宝账户险,真有发生的话,马云爸爸会给你赔的。

    以上就是频繁使用蚂蚁借呗的后果,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借呗如果没有逾期的话问题是不大的,但是一旦逾期后果就将会十分的严重,有可能会上个人征信,到时候对房贷车贷影响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