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回应退车 已收集用户们的合理诉求

    近日,小鹏汽车遭遇用户集体退车的尴尬现象。7月15日,小鹏汽车回应退车事件,称已经和用户做良性沟通。小鹏汽车的用户为什么会集体维权?此事件的导火线是什么?

    据媒体报道,7月13日,北京、广州等地的小鹏汽车城市服务中心外,大批车主拉横幅维权。横幅上写着“小鹏汽车欺诈消费者,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字样。据悉,此事件起因是小鹏汽车发布了2020款小鹏G3车型,但其续航里程比老款高,且价格更低。

    小鹏汽车回应退车
    小鹏汽车

    而在此前一天,小鹏汽车董事长公开向受影响的车主表示“道歉”称:“我们这次硬件的快速迭代,真的给我们之前的鹏友们添堵了,对不起!”但并未能阻止用户们的维权行动。

    针对退车一事,7月15日,小鹏汽车方面表示,已经收集了用户们的合理诉求,车主们对此表示理解,并希望此事能得到妥善解决。那么问题来了:小鹏汽车将会如何应对此次危机?